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9 阅读次数: 【关闭】

4月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1405会议室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耿学刚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何文婧首先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接着带领大家学习《关于印发<中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随后由颜洲领学《关于印发<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最后耿学刚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并向大家介绍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要求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精神和姿态投入到学习中去,并欢迎非党员教职工也积极参与学习。

作者:袁 一

审核:耿学刚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