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基础教学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安徽省委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基础部 发布时间:2021-04-03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31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央巡视安徽省委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党总支书记林文静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林文静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不断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两个大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重大决策。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动员大会上提出的“六个进一步”重点要求,围绕中央通知明确的六个方面的学习内容。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进一步坚定前行的信仰力量,进一步强化教育报国强国的使命担当,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能力本领。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凝心聚力把握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服务新格局的内在要求。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要自觉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精神,时刻保持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林文静强调,要把握目标、落实落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体党员从党的百年伟业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部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传达学习校党发【2021】13号《关于印发《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警示教育做动员部署。

作者:沈倩倩

审核:林文静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