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食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安徽省委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2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31日下午,食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安徽省委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落实我院相关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别传达学习了学校动员部署大会精神。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要领会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视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做好相关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是传承红色基因、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方式;是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履职能力的重要课题;是发扬优良传统、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抓手;是立足我院实际,发挥特色优势,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动力源。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深刻认识警示教育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内容。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巡视整改落实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为当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务,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坚决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各项任务取得成效,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凝聚起全院教职工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磅礴伟力,共同推进我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会议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巡视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作者:张功会

审核:陈 震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