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食环学院:党总支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2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31日下午,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正式启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震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陈震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开讲,从中国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为什么犯过严重错误还能获得人民支持、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等四个视角展开讲解,数据详实、说服有力。最后得出六点启示:一是中国共产党是有远大理想追求的党;二是中国共产党是有科学理论引领的党;三是中国共产党是有选贤任能机制的党;四是中国共产党是有严明纪律规矩的党;五是中国共产党是有自我革命精神的党;六是中国共产党是有强大执政能力的党。

两个多小时的党课中,陈震书记引经据典、博古通今,党员们用心聆听,认真记录,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开拓奋进,推动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作者:孟飞

审核:陈震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