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交通运输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通运输学院
交通运输学院:团总支开展暑期志愿者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7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提升大学生的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2021年7月5日下午3点,团总支以“关爱老人,筑造你我的暖冬”为主题,组织部分学生到滁州社会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

同时,为了表达全体师生的大爱精神,师生们捐款为福利院老人们准备水果、牛奶、蛋糕、帽子、口罩、袜子、毛巾、香皂、牙膏等慰问品。

此次活动,同学们深深体会到,爱是责任,爱是力量,爱是精神,并表示继续发扬“关爱老人”的光荣传统,发挥时代先锋作用。

作者:梁茜

 审核:孙平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