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交通运输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通运输学院
交通运输学院:举办职业化列队比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2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塑造学生良好的职业化形象,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青春风采,交通运输学院于2021年3月31号下午在体育馆广场举行职业化列队比赛,19级、20级城市轨道交通和空中乘务专业13个班级共60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中,同学们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他们用响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优雅的姿态、展示了交通运输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角逐,20级空乘2班摘得此次比赛的桂冠。

此次比赛提升了学生的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激励我院学生创新发展热情和爱岗敬业精神,提升了学生的专业素质。增强了各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转化为推动我院教育教学的新动力,谱写我院发展的新篇章!

作者:夏金雪

审核:孙平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