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交通运输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通运输学院
交通运输学院:隆重举行20级学生授服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7 阅读次数: 【关闭】

冬日暖阳,雏鹰展翅。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里,我们承载着梦想,欢聚一堂。我院于2021年1月6日下午于南阶203活动室隆重举行了20级新生授服仪式。参加仪式的有院党总支负责人朱亚春书记、交通运输学院吴文斌院长、学生工作负责人孙平主任、全体辅导员以及20级部分学生代表。

首先由学生工作负责人孙平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我院学生表示诚挚的祝贺。他在致词中指出,城轨专业与空乘专业是我院着力打造的特色专业,同学们穿上制服就成为学院的名片和一道亮丽的风景,希望同学们今后做到尊重制服,爱护制服,刻苦学习专业知识,苦练专业技能,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将来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乘务员和行业内优秀人才。

132A85

随后,吴文斌指出制服是一种行业文化内涵的有效载体,是专业特色的重要元素,凝聚着专业的标准与规范,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努力学习,回报社会。紧接着,朱亚春对制服的重要性进一步强调,我们应该更加万分的爱惜,不应暴殄天物,懒不自惜,要展示出属于我院的精气神,尤其是每周的列队更该一丝不苟,认真对待。

仪式上,学院领导、老师为20级学生授服,身着整齐规范的制服,庄重又神圣,由20级学生代表孟柯宇同学带领着交通运输学院全体同学进行庄重宣誓,展示了交通运输学院向上、阳光、职业的精神风貌,学院的各位老师向同学们送去了美好的祝愿和期望,希望他们可以展翅翱翔,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奋斗出一片天地!

1AB9EF

作者:夏金雪

审核:孙 平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