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进市直单位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3 阅读次数: 【关闭】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市委宣传部统一部署,滁州市理论宣讲团成员赶赴机关、学校、企业、农村和社区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滁州市理论宣讲专家库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孔金副院长先后于12月30日、1月6日和1月13日在市农业农村局、市经开区管委会和实验中学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

报告会上,孔金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五进’的方法路径”两个方面,结合宣讲单位实际,结合国际国内发展形势,对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进行了深入阐述和详细解读。与会同志认真聆听、用心领会,一致认为宣讲站位高、视野广、分析透、接地气,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于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今后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作者:付金凤

审核:孔金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