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测试主题党日活动------2021年主题党日活动系列之六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6 阅读次数: 【关闭】

根据《中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校党【2021】11号)及《中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庆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实施方案》(校党【2021】15号)等文件精神要求,6月25日,在综合楼5103党员活动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联合马院分工会组织了一次党史知识竞赛测试、党史知识抢答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老师参加。

党史测试以填空、选择、判断、抢答题的形式开展,主要内容聚焦党史一百年,马院支部党员老师全部为校党史宣讲团成员,大家自信、仔细、认真地完成了全部测试题,又参与了抢答互动,气氛严肃而活泼。老师们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既收获了丰富的知识养分,又可以把所学所获应运于教学实际,把党史教育融入在课堂内外,为国家培养更多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作者:张家莉

审核:孔金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