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永远跟党走 启航新征程——马院支部参加教职工喜迎建党100周年健步走活动党史解说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6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我校教职工爱党爱校、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凝聚全校力量,积极投身“十四五”建设新征程,近日,由校工会主办的“永远跟党走 启航新征程”——教职工喜迎建党100周年健步走活动在学校和乐广场举办。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受校工会委托,分别制作了四个大型主题展板并派出四位老师参与党史宣讲。在四个打卡点,大家通过观看以救国、兴国、富国、强国为主题的展板,聆听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老师的讲解,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进历程。

回首建党一百年来的伟大成就,我们无比骄傲和自豪。在党的科教兴国战略方针指引下,学校紧紧围绕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以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为新任务,坚持新时代“立德树人”,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营造出尊师重教浓厚氛围。党旗、校旗迎风起舞,在校领导的带领下,浩浩荡荡的教职工队伍从和乐广场出发,沿着致新楼-学院超市-大学生孵化基地-体育馆-乐山园前行。一路上,大家兴致高昂,精神饱满,活力四射,阔步向前,一边呼吸着新鲜空气,一边欣赏校园美景。不仅走出了精神,走出了友谊,走出了健康,也走出了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向往,对健康快乐的追求,对幸福生活的期待。

作者:张家莉

审核:孔金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