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系列示范公开课(五)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5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至善楼2111多媒体教室开展教师公开观摩课活动。王静老师参加了讲课,学校教务处张亚芳、质管中心李进梅、马院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孔金、张家莉、胡颖颖现场听课并逐一进行点评指导。

讲课中,王静老师从生活中随处可见的片段导入,详细的阐述了法律定义三个方面的内容,同时对这三个方面的内容加以举例说明,同时简要解说了中国百年法制建设史,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知识点,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法治观念,真正做到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接着,参会教师围绕王静老师的授课内容、语言表达、教学手段等方面进行点评,强调师生有效互动的重要作用,通过循循善诱的情感“温度”、顶层设计的理性“高度”和洞观本质的理论“深度”去开展教学工作。

讲课老师表示以后会多向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师请教,学习掌握教学技巧,苦练教学基本功,尽快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以优秀教师为榜样时刻鞭策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学高身正的新时代优秀教师。

作者:付金凤

审核:孔金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