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学能力比赛院部评选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5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至真楼1208多媒体教室举行教学能力比赛,胜出队伍将参加学校的比赛。思政理论课全体教师参与评审。

自学校教学能力比赛通知发布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宣传,鼓励思政课教师踊跃参加,以实际行动参加参与“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持续深化教师、教材、教法改革,提升教师落实“八个相统一”的要求,推进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团队在信息技术应用、团队协作等方面的水平提高,持续提升职业学校推进国家教学标准落地、常态化改进教育教学管理的能力,提升思政课教学效果。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别由王素珍、吴成达、汪立超三位老师领队的比赛队伍。经过近三个月的紧张准备。在比赛现场,分别汇报了比赛实施报告、教案和近40分钟的个人录制视频,俨然以大赛状态在进行展示,充分分享了参赛老师的学术智慧、教育理念和师德风范。本次评委是由马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和其他老师组成,所有思政课教师一起聆听、共同评议。此次比赛对于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加强马院新时代师资队伍建设,加快现代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推动思政课模式改革和课堂教学革新,展示思政理论课教师对马克思主义理论以及党的创新理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的研究和教学成果起到了良好推进作用。

作者:付金凤

审核:孔金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