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期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4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致真楼1208教室召开会议,部署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孔金主持。

会议伊始,孔金通报了3月3日上午安徽省委教育工委高校思政重点工作推进会的视频会议精神,并对10项重点工作作了强调,认为这也是本年度马院工作的方向和重点。此后对思政理论课2020年度工作作了总结,并列举了2021年部分具体工作和措施。他说,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围绕“党建”和“发展”的两大方向,做好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锐意进取,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加强教学方法改革创新,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三全育人要求,充分发挥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战场”、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既要在思政理论课教学上下功夫,也要在思政教育、课程思政方面积极地献计献策,与学校各部门通力合作,协同创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会上,教研室主任张家莉、胡颖颖分别就“概论”课和“形策”课的课程安排情况作了说明,并就教学检查情况作了通报及整改要求。


作者:付金凤

审核:孔金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