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社招生思政理论课授课工作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0 阅读次数: 【关闭】

1月9月,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为2020级社招学生准时上课。

《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明确职业教育发展目标,要培养数以亿计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型人才,建设一支强大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大军。国家统筹安排扩大对社会人员招生帮助其实现上大学的梦想,最大的突破是使退役军人、下岗职工、农民工等社会生源进入高职校园,是国家稳定和扩大就业的重要举措,也是盘活盘优存量劳动力资源的全新尝试,具有服务国家全局发展的重大战略意义,体现了国家对高职教育的期待和认可。

学校非常重视社招生的教育教学工作,要求各科教师以不低于在校生的标准严格认真做好社招生的教育教学,同时也要做好各项检查和考核工作,保证教育教学质量。马院提前集体备课做好各项教学准备,力求达到最好的教学效果。

作者:付金凤

审核:孔金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