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学院
商学院: 学生会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5 阅读次数: 【关闭】

一学期的时间短暂而又漫长,为了总结经验,客观评价,梳理优点,认清不足,商学院学生会于6月22日晚在1119教室召开期末总结大会,学生会全体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主席李汉妮对本学期开展的众多活动作出了简要总结,肯定了过去一年来大一干事们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反思和建议,希望大一干事们撸起袖子加油干,用汗水浇灌收获,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同时对于期末卫生大扫除工作也进行了分配,要求大家相互配合,共同合作。会议最后,主席李汉妮希望大一干事们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做好准备,并能够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会议的开展,让我们知道了本学期的学生工作有许多的不足,但也正是因为这些不足,才会使我们有更大的空间去不断进步。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要更加的努力,朝着新学期的彼岸扬帆远航!

作者:吴官琴

审核:李有志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