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学院
商学院:召开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5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弘扬体育精神,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展现我院运动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超的竞技水平,商学院于6月22日中午在1119教室召开了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表彰大会。

会议开始,由工作人员播放运动会精彩集锦视频,带领大家再次重温运动员赛场上的风采。随即进行颁奖仪式,颁奖前,工作人员代表白进浩发言,主要是对于此次运动会我院干事们的表现以及我院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单的表述。随后,获奖的优秀运动员们依次上台接受表彰并合影留念。运动员代表李小龙也分享了他的心得与体会,努力与汗水,快乐与收获,并承诺将会再接再厉、不断进取,为学院争取更多的荣耀。颁奖结束后,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赵莹老师对我院运动员们坚持不懈的表现以及学生会干事们不怕吃苦的工作态度给予肯定评价,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拼搏向上的运动精神,为学院营造积极良好的体育氛围。

此次表彰大会的圆满结束,进一步激励与鼓舞了同学们形成奋勇拼搏、积极向上的竞赛精神,引导我院学子用坚持与努力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

作者:吴官琴

审核:李有志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