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学院
商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在2021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中取得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6 阅读次数: 【关闭】

第二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 NECCS)决赛于2021年5月16日上午9:00—11:00在全国31个省级赛区组委会及决赛承办院校顺利举行,共约7000余名大学生晋级决赛。安徽省决赛由安徽大学承办,因合肥突发疫情,决赛被迫采用超星平台,选手线上作答,角逐决赛特等奖和一等奖名额。

大赛分为A、B、C、D四个类别,其中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在商务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初赛圆满完成。5月16日,由齐巧云与陈艳两位老师监考,我院2019级商务英语班学生李云龙顺利完成线上决赛答题。经过安徽省组委会为期一周的阅卷工作,确定我院学子李云龙同学获得安徽省大学生英语竞赛B类专业组一等奖。该同学不久前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翻译大赛中荣获英语专业组“国家级一等奖”。

There is no royal road to learning.惟愿我院全体学子能以李云龙等同学为榜样,继续以满腔热忱,踏实苦干,不负年少时光,以出色的成绩证明自己,回报社会!

作者:陈 艳

审核:李有志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