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学院
商学院:学生会组织红色经典诵读抖音视频秀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3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多彩寝室文化,构建和谐校园,商学院学生近日举办了以“为党旗添彩,让青春闪亮”为主题的红色经典诵读抖音视频秀活动。

此次活动同学们带着饱满的热情参加活动报名,搜集红色素材,在宿舍录制视频。在视频作品中能够深刻感受到同学们在宿舍中团结的友谊,积极向上的爱党精神,通过对红色经典文章的诵读使我院学生充分汲取榜样的力量,更好地展现商学院学子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促进了我院文化的发展,塑造了青春活泼的青年形象,展现青春风采,营造健康活泼的宿舍文化氛围。

经过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我院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还加强了我院学生的文明修养和内涵,提升了以宿舍为主体的文化品味,营造了一个“爱党、爱国、团结、文明”的宿舍文化氛围。

作者:庄福民

审核:李有志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