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学院
商学院:召开21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讨论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2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落实“国家职教20条”,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优化专业布局与课程设置,对接行业发展趋势,更好地服务市场需求和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需要,根据学校有关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总体要求和学院工作安排,6月21日,商学院组织专业建设委员会成员在1225会议室召开21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讨论会,商学院书记、院长李有志,副院长程震出席会议。

讨论会上,电子商务专业、市场营销专业、物流管理专业和商务英语专业负责人或专业带头人分别对本专业讨论修订后的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进行汇报,专业建设委员会成员对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发表了意见。专业建设委员会肯定了各专业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突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的改革思路。宋君远教授指出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要考虑产教融合、课程融合、师资融合等问题。乔艳教授提出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要与专业建设与发展规划结合,逐步转型。同时,与会成员结合行业发展趋势和对高质量人才培养的要求,集思广益,就人才培养模式、人才培养目标与规格、专业方向和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案的实施与保障等方面的内容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提出了修改意见,对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作者:付则晨

审核:程震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