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学院
商学院:19级物流管理(社招班)面授课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1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19日-20日, 19级物流管理(社招班)学生于学院集中开展线下教学授课,完成了《形势与政策》、《物流企业管理实务》、《物流成本管理》、《财政与金融》、《仓储与配送管理》五门课程的学习。

授课前,教师们结合社招学生的学习特点,有针对性地设计与优化了教学内容,务求提高课程的吸引力与前沿性。另外,讲授新课之余,授课教师还结合线上教学中的疑难点、期末复习等内容与学生展开深入交流互动。

授课期间,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巡视并了解学生学习和到课情况,确保线下面授高效有序开展。

作者:许正环

审核:李有志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