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学院
商学院:考察参观苏滁产业园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7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落实学校本地就业政策,推动就业工作的开展,商学院提前布局,于6月16日下午组织部分21届毕业生同学前往中新苏滁产业园参观。

同学们首先参观了苏滁现代产业园规划展示厅。在参观过程中,讲解员对园区的整体概况及规划理念做了详细介绍,并播放了园区宣传片,让在场同学全面了解苏滁产业园的整体概况。随后我们跟随园区工作人员,乘坐大巴车去到了苏滁人力资源中心,在这里让同学们提前知道了企业在招聘时的规章制度以及相关的招聘岗位。接着,同学们来到园区的蓝白领公寓,了解了苏滁产业园的生活和住宿情况。

苏滁产业园引进先进的规划建设理念和与国际接轨的管理体制机制,在滁州约36平方公里的区域,建设一个“产城一体”的现代化园区,让同学们领略到高新技术的发达以及滁州的发展。

通过参观,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滁州市近年来的巨大变化,更加坚定了为滁州市发展添砖加瓦和将我院建成“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而努力的信念。

作者:吴盈盈

审核:李有志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