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学院
商学院:召开电子商务专业校企合作对接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1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深入开展,2021年3月31日,商学院分别召开电子商务专业辅导员和专业教师与晓庄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晓庄公司)企业导师对接会议。

上午9点30分,在1320会议室召开了电子商务专业辅导员与晓庄公司企业导师对接会。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晓辕主持,副院长程震、晓庄公司企业指导师陶雪萍和19级、20级电子商务专业全体辅导员参加。

李晓辕介绍了电子商务专业学生情况,并对与晓庄公司今后合作的方向与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企业指导师与辅导员老师进行了沟通和交流,详细了解了班级学生的情况。

下午3点,在1320会议室召开了电子商务专业教师与晓庄公司对接会议。

会议由副院长程震主持,晓庄公司企业指导师陶雪萍和电子商务专业全体教师参加。

程震介绍我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情况,并对教师与企业交流合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在课程开发、学生管理、师资培养、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践教学、技能大赛等方面开展合作,提升办学水平。

作者:付则晨

审核:李有志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