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学院
商学院:团总支召开“聚焦两会,看民生看热点”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5 阅读次数: 【关闭】

商学院团总支办公室于3月24日中午在1119教室举办了“聚焦两会,看民生看热点”座谈会,本次活动由团总支办公室成员戴文强主持,19级和20级约40名同学参加了座谈会。

为了贯彻落实两会的重大决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这个国家这个民族必须培根铸魂。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则为“培根铸魂”提供了方向指引。

此次会议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党和国家的重要战略决策以及两会对国家全方位发展的指引作用,同时有助于培养大家参政议政的能力。

作者:姜雪芳

审核:李有志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