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学院
商学院:益启爱志愿服务队开展“慰问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2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践行雷锋精神,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3月17日下午,商学院益启爱志愿服务队携手三里亭社区在红叶山庄小区开展了“慰问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为空巢老人家庭送去关怀与问候。


活动过程中,老人非常欢迎志愿者的来访,志愿者也热心地询问老人的生活状况,为他们整理房间、打扫卫生,与他们亲切地聊家常,聆听老人们的倾诉和需求,驱散了老人们平日的孤独,打破了老人们长时间的寂寞,不时传来大家的阵阵欢笑声。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和老人一起合影留念,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的志愿活动让他们深刻地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真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次活动让志愿者们更深入了解到当代青年应承担的社会责任,也让大家更愿意怀着感恩之心去回馈社会、关爱弱势人群。

作者:水舒佟

 审核:李有志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