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学院
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干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9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加快推进商学院团学改革工作,提升服务能力,商学院于2021年3月8日12:30在1119教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干大会,本次会议由团总支负责人李云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晓辕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李晓辕副书记提出了学院党总支对团学工作改革的初步设想,包括设立“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学生参与的团学活动由辅导员进行兜底等,并对团学组织的工作作风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李云老师也做了相应的补充,着重强调建党100周年的活动重要性以及大一团学骨干的培养问题。

此次会议的圆满召开,为新学期的团学工作指明了方向,有利于激励同学们在工作上大胆创新,从而更好地为全院师生服务。

作者:吴官琴

审核:李有志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