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学院
商学院:《劳动教育》课程全新上线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9 阅读次数: 【关闭】

本周,商学院19、20级学生开始了全新的《劳动教育》课程。

商学院利用寒假时间,组织人手对《劳动教育》课程进行改革,在上学期教学实践的基础上,重新构建了理论课程和实践课程体系,丰富了教学内容。

本学期,商学院的劳动课化整为零,由原来的劳动周改为劳动课,每周一次,分十五周完成,贯穿学期全过程。教学过程中,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相互穿插,且理论教学和实践记录全部通过学习通完成,形成一套完整的理论+实践教学体系。实践课程在原有卫生区的基础上,增加了6S宿舍创建、7S教室创建、校内外公益劳动等方面内容。

商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育人工作,不断改进教育教学工作思路和方法,充分调动各方面教育教学资源,形成育人合力。

作者:李晓辕

审核:李有志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