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学院
商学院:与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及一百大牛公司洽谈跨境电商人才培养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3 阅读次数: 【关闭】

2020年8月2日,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经管分院院长杨文兵,深圳一百大牛公司董事长赵国庆,高校市场部总监方亮亮一行赴我院商谈跨境电商人才培养与就业工作事宜,商学院书记院长李有志,副院长程震,电子商务系主任杨剑,党总支委员、电子商务专业带头人宋君远教授,实训中心主任张飞参与了接待会谈。

李有志向来宾介绍了商学院情况,杨文兵院长介绍了合作模式,赵文兵介绍了合作平台。最终双方就跨境电商人才培养课程开设,冠名班,进一步合作模式达成了合作意向。双方计划就合作协议细则进行进一步商谈,拟订实施性合作协议。

文:程震

核:李有志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