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信息
转发市科协关于征集2023年决策咨询研究项目的通知
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3-05-1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教学院部、各部门:

近日接滁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征集2023年决策咨询研究项目的通知》,现转发给你们。本次项目征集旨在进一步提升市科协决策咨询工作质量与水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有关文件精神,更好地服务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请认真阅读通知要求,对拟推荐的申报项目做好意识形态审查工作,科技处将根据申报情况对收集的申报材料进行初步审查、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择优推荐1项至市科协。

申报时间及要求:

1.报送要求:各报送单位要做好报送项目与申报材料的意识形态审查工作。

2.报送时间:5月20日—5月26日。

3.报送方式及材料:电子材料由各教学院部、各单位统一发送至科技处邮箱,纸质材料(暂不加盖学校公章)报送至1010办公室。

联 系 人:疏剑

联系电话:0550-3854703

电子邮箱:kejichu@chzc.edu.cn

附件:滁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征集2023年决策咨询研究项目的通知(滁科协〔2023〕17号)

科技处

2023年5月18日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