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信息
我校院级科技创新团队顺利通过专家组验收
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1-01-11 信息来源:科研处 阅读次数: 【关闭】


1月9日下午,科技处对我校食环学院姜自红副教授为带头人的校级科技创新团队“琅琊山野生花卉资源开发及利用”进行了验收。


验收会在行政楼904会议室召开。验收专家组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上教授、滁州市园林景观管理中心主任孙建高级工程师、滁州市城乡规划设计院副主任钟楼高级工程师,教务处处长张延义教授,电气工程系主任李文萱副教授组成;校科技处处长李爱红教授、食环学院院长梁建军教授以及其他团队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李爱红教授首先代表学校对参会领导和专家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科技创新团队的设立初衷、项目发展情况以及团队验收要求。团队带头人姜自红副教授代表团队向专家组汇报了项目的建设与完成情况,全面总结了项目立项建设以来取得的主要进展和标志性成果,以及项目后期研究计划等。

随后验收会议在专家组组长钟楼高级工程师的主持下顺利进行,经过听取项目结项汇报、审阅结项材料以及专家质询等环节,验收组专家一致认为团队提供的验收材料完整、规范,数据详实,取得的建设成果丰硕,超额完成了“琅琊山野生花卉资源开发及利用”任务书预定的目标和任务,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该团队建设期内在国内外核心刊物出版共发表论文22篇,其中SCI收录1篇,二类发表2篇,三类期刊发表16篇。出版17万字著作《番杏科常见多肉花卉栽培技术》1部。授权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18项;并进行相关专利成果转化9项,累计到账经费2.7万元。与企业单位横向研究项目或技术服务项目7项,累计到账经费28.6万元。开展科技成果的推广、应用和转化1项,到账经费3万元。获得主持人为团队成员的省级课题7项,滁洲市科技计划项目1项,省级特派员工作站1项,校级应用研究项目1项。指导大学生创新科研项目3项。

作者:姜自红

审核:李爱红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