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信息
转发安徽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度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
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1-01-04 信息来源:科研处 阅读次数: 【关闭】

各教学院部、各部门: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度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皖教秘科[2020]100号),我校共有5项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11项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立项(见附件2、附件3),现予以公告。请各教学院部加强对立项项目的指导和督促,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确保项目研究的正常进行。

根据相关文件规定,省级重大项目建设周期为三年,重点项目两年,本次项目立项时间从2020年12月31号计算。项目负责人应填写《任务书》(见附件4、附件5),任务书的预期成果须不低于申请书,并于1月15日前,将任务书(签字盖章后扫描)发送刘青校内邮箱。另请项目负责人1月13-15号到1003室刘青处领取项目经费卡。

项目负责人须遵守《安徽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管理办法》、《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科研项目管理办法》和《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等规定,积极主动开展项目建设,按时提交中期检查报告和结题验收材料。

咨询电话:0550-3854700 刘青

科研处

2020年1月4日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