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信息
转发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省支持科技创新有关政策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0-09-1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教学院部、各部门:

现将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省支持科技创新有关政策申报工作的通知》(皖科资秘〔2020251号)转发给你们,并就相关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奖补内容

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补助,对省内高校院所在皖实施转移转化、产业化的科技成果,按其技术合同上年度实际到账额(依据开据的发票和记账凭证),省给予10%的补助,单项成果最高可达100万元。

二、申报条件

1.2019年及以前年度已与省内企业签订技术合同,并在全国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系统”中完成认定登记。

2.向省内企业转移先进技术,企业按技术合同于2019年度支付的费用已实际到账(开据发票时间为2019)

三、申报材料

1.在皖高校院所转化科技成果补助申报书。

2.在皖高校院所申报转化科技成果补助单项成果信息表。

3.与企业签订的技术合同复印件、技术合同认定登记证明复印件(提供的技术合同与申报补助单项成果信息表必须一致,且清晰真实有效)

4.技术合同交易发票、记账凭证复印件(发票、收款凭证复印件.上需注明所转让的技术合同名称并加盖单位财务印章,发票金额与记账凭证金额数据不一致的须作说明,并盖单位公章)

5.其它相关证明材料(包括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技术合同、发票及转账凭证扫描件,技术输出方与技术输入方无关联关系的承诺证明等)

提供的技术合同和发票与申报补助单项成果信息表必须一致,且清晰真实有效。

四、申报流程

1)各项目主持人对照各项政策申报须知要求,在916日前登录安徽省科技创新云服务平台-科技管理信息系统注册账号并填报,如实完整填写有关基本信息,上传相关附件材料。

2)科技处负责网上审核。

3)纸质材料提交,系统打印申请书和以上附件材料一式三份,A4规格,正反面打印,附有目录及页码,胶装成册,具体提交时间,待科技局审核通过后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550-3854700   联系人:刘青

 

 

附件:关于开展2020年度省支持科技创新有关政策申报工作的通知

 

 

 

科技处

2020.9.10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