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信息
关于报送人文社科类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1-0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教学院部、各部门:

根据省、市委相关文件要求,为了规范人文社科类报告会(指在我校举办的形势报告会、哲学社会科学报告会、研讨会、讲座、集体演讲、论坛、读书会、学术沙龙等)管理,经研究决定,从2020 年起,校内师生的人文社科类报告会,以教学院部、部门为单位计划申报。现将 2020 年上半年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1.申请人填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社科类报告会审批表》(详见附件 1),交本单位党组织相关负责人初审后签字盖章。

2.各教学院部、部门将本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社科类报告会审批表》汇总后,填写《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社科类报告会汇总表》(附件 2),于 2020 年 3 月 2 日前报党委宣传部审核。

3.请各教学院部、部门认真宣传,传达到位,以防漏报,宣传部原则上不接受计划外的人文社科类讲坛申报。

联系人:王玲玲(综合楼809),联系电话:0550-3854684。相关电子版发至宣传部王玲玲协同。

 

中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2020年1月3日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