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信息
学校开展2023届毕业生岗位实习工作专项检查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03-1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17日上午,学校教务处会同招生就业处、质量管理中心开展实习工作专项检查。检查前,教务处依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学生岗位实习工作方案》(校政发〔2022〕16号)文件要求,明确了实习管理工作清单,内容包括:三方协议的签订、分专业实习方案的制定、是否召开实习指导教师专题会议、院部领导及指导教师下沉企业督查指导实习情况,检查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对二级学院就学生实习管理过程进行了全面检查。

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和二级学院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强调教学院部要进一步准确把握岗位实习实质,加强学生实习过程管理,切实维护学生、学校、实习单位的合法权益,教务处也将持续跟进学生实习工作管理的完善与落实,多措并举,以提高我校学生岗位实习效果与质量。

作者:秦尚思

审核:吴哲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