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信息
关于表彰2022年学生技能竞赛获得者的通报
作者: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教学院部:

2022年度,我校在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国赛中获国赛一等奖1项,19支队伍在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省赛中脱颖而出,获参加国赛集训资格。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深化改革、促进发展,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现对在2022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省赛与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指导教师以及相关教学院部予以通报表彰,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到通报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希望全校师生以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积极做好技能竞赛相关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2022年度学生技能竞赛受表彰的学生、指导教师以及相关教学院部名单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3月14日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