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信息
转发《安徽省教育厅关于深化职业教育“三教”改革 实施“六百工程”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01-1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教学院部:

现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深化职业教育“三教”改革实施“六百工程”的通知》(皖教秘职成〔2022〕98号)转发给你们,并就做好我校2022年度“六百工程”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各教学院部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领会通知精神,积极宣传发动,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和各教学院部发展建设需求做好遴选推荐工作。

2.申报材料必须客观真实,申报人需出具真实性承诺书,如存在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将取消申报人本年度和下一年度申报资格。

二、报送材料和时间

1.申报材料电子稿(包含附件 9)于2023年2月5日前由各项目申报负责人通过学校质量工程管理系统(网址:http://czc.kypt.chaoxing.com/)自行上传,教学院部负责督促检查。

2.请教学秘书于2023 年 2 月 6 日将申报汇总表纸质版(签字盖章,一式一份)报送至教务处祁欣怡处(综合楼 707 办公室)。学校遴选出推荐申报项目后,由教学秘书将装订成册的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三份)报送至教务处。申报负责人同时将与纸质材料相同的Word和PDF盖章电子版文本打包发送到祁欣怡校内邮箱(qixinyi@chzc.edu.cn)。

教务处

2023年1月17日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