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信息
教务处召开期初教学准备会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8-2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8月22日下午,教务处在综合楼704召开期初教学准备会议,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延义处长主持。

张延义主要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工作布置。一、运行管理。强调了学生教材发放工作、教学任务落实以及相关日常教学运行工作,确保期初教学秩序平稳。二、考试管理。再次审核学生成绩,并做好相关补考与重修工作。三、学籍管理。通过信息化手段及时审核办理各类学籍异动,并做好新生入校转专业工作。四、教学建设管理。加强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和申报、高水平大学建设、提质培优项目管理以及今年校级质量工程申报工作。

唐义武就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国家精品课程的申报、人才培养质量年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吴哲对期初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上,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就近期岗位工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作者:吴哲

审核:张延义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