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信息
专升本联合培养办公室组织授课教师参加维普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使用线上培训会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10-2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专升本联合培养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方便指导教师在线操作维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10月27日,安徽科技学院组织开展维普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使用线上培训会,此次会议特邀重庆泛语科技有限公司邹银磊工程师讲解,我校专升本联合培养各专业负责人及授课教师参加此次培训,会议由安徽科技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周金星教授主持。

周金星对2024届本科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的工作安排和基本要求作出了讲解,围绕政策要求、论文选题、开题报告、指导方法等方面工作作了全方位、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2024届指导教师提出了基本要求。

邹银磊对系统的总体流程进行概括总结,围绕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任务书、文献综述、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论文进展表填写以及论文答辩意见等操作流程做了仔细解读,并就教师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通过本次培训,帮助我校指导教师熟知维普论文管理系统的操作步骤,进一步明确了毕业论文(设计)指导的方法与技巧,为高质量完成2024届专升本毕业论文(设计)的指导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作者:段锦福

审核:唐义武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