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信息
教务处举办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新文件解读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2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0月19日下午,教务处举办新修订的《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工作量计算管理办法》文件解读培训会,教务处副处长吴哲、教务科科长王来兵、各教学院部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来兵主持。

培训会围绕《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工作量计算管理办法》(校政教[2023]49号)文件的修订背景、依据、主要内容等进行详细解读,并就参会人员现场提出的问题开展交流,帮助各教学院部吃透文件精神,深入了解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中的新政策、新举措,落实学校薪酬体制改革,切实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

作者:秦尚思

审核:吴 哲

责任编辑:周 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