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信息
学校举办2023年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和精品开放课程建设培训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09-24 信息来源:教务处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省、校级课程类项目建设,提升学校教师信息化素养水平和数字技术应用能力。学校于9月23日上午举办了线上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和精品开放课程建设培训,全校共200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超星泛雅集团高级讲师胡淑琪主讲,培训主要围绕线上平台课程建设与运行、精品课程建设及运行、知识图谱功能介绍及应用、PPT制作与美化等内容展开。培训讲师就相关问题和参训教师进行了互动、答疑和讨论。

通过本次培训,学校新进教师和课程类项目负责人不仅对信息化教学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对精品在线课程建设与应用有了更具体的认识和体会。

作者:孙京京

审核:唐义武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