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信息
我校开展高职扩招学生本学期线下面授教学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09-1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确保我校高职扩招学生的教育教学和培养质量,按照国家、安徽省教育厅高职扩招相关文件要求,针对高职扩招学生生源特点,9月16日,学校开展2021级社招学生返校面授教学活动。本次面授涉及建筑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传媒与设计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商学院、管理学院等8个二级学院、16个班级、49门课程、700余名社招学生。

本次线下授课,在线上教学的基础上,对各专业核心课程进行线下面授,真正做到线上、线下相结合,适应了多元化教学趋势,满足了学生多层次需求,实现技术技能与专业知识融合发展。

授课教师准备充分,内容丰富,感染力强,学生精神饱满,课堂氛围活跃,不时拿出手机对老师讲课的PPT拍照。

本次高职扩招线下面授课以“求质量、求实效”为出发点,各二级学院安排周密有序,受到师生一致好评,有力推进了学校高职扩招教学工作向高质量发展。

作者:秦尚思

审核:吴哲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