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公告公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公示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老校区六号宿舍楼电力扩容安装工程中标结果公告
作者:计划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3-01-2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安徽金诚造价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受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委托,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老校区六号宿舍楼电力扩容安装工程进行招标,2023年1月29日确定了中标人。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预中标人名称:安徽开成电力有限公司

预中标价:壹拾壹万捌仟捌佰元整(¥118800.00元)

公示期:2023年1月29日至2023年1月30日

招标人联系人:陈老师、李老师 电话:0550-3854662

投标人对上述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提出投诉,联系电话:0550-3854662。

投诉书应当包括以下内容:

(一)投诉人的名称、地址和被委托人的有效联系方式;

(二)被投诉人的名称;

(三)投诉事项的基本事实;

(四)相关请求及主张;

(五)有效线索和相关证明材料。

投诉书必须由其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并附联系人的授权委托书和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否则,不予受理。

特此公告。

招标人: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代理公司:安徽金诚造价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2023年1月29日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