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公告公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2022年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面试阶段教辅材料的通知
作者: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08-0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位考生:

  根据《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和2022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方案》有关要求,专业测试采用面试方式进行,现将面试形式、面试教材等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形式

  各岗位形式不同,具体形式见附表。面试方式说明如下:

  (1)试讲:范围为指定教材中的某一章节,具体由现场专家组抽定。考生先封闭式备课30分钟,再进行无生授课20分钟。试讲主要考查应聘人员实现教学目的、掌握教学内容、运用教学方法的能力及教学效果等。

  (2)结构化面试:15分钟,主要考查应聘人员综合素质能力,包括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人际关系处理能力、语言表达和仪容仪表等。

  (3)答辩:在每位考生完成结构化面后进行,答辩时间每人5分钟。主要考查应聘人员综合素质能力,包括综合分析能力、协调与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专业理论素养及潜能等。

二、面试教材

  面试用教材,请考生根据附表自行购买。考生可携带自备教材及教具进入面试考场,但自备教材及相关教具中不能有考生任何个人信息,否则视为作弊。

  面试时间、地点及其他事项,由面试公告另行通知。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281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