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公告公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公示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笔试防疫须知
作者: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07-1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位考生: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将于723日上午举行,为做好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我校提醒广大考生,务必注意以下事项。

1.所有考生进行健康状况监测。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应在考前14天起,自行每日体温测量,考试当天出具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要尽快就医、及时诊疗。实时关注“安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如有异常应及时按要求做好码色转绿工作。

2.备好健康证明。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全体考生必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考试考生报到注意事项暨承诺书》(见附件,考生自行下载打印)、皖事通“安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色)且体温低于37.3℃,方可参加考试。考生不按规定要求造成不能参加考试的,责任自负。

3.配合防疫检查。考生进入考点、考场时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和身份核验,在接受身份验证时须摘除口罩。主动出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安康码”和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考试考生报到注意事项暨承诺书》。检查合格后,领取临时通行证后,方能进入考点。

4.遵守防疫规定。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核查外,考试期间全程规范佩戴口罩。考试期间,若发热(体温37.3℃)等身体异常症状时,经医务专家小组复检,体温正常的,可进入考场继续参加考试,复检仍发热的,须在隔离考场考试。

5.有下列情形之一者暂缓参加考试:

1)“安康码非绿码已完成核酸三天两检,且已申诉、但尚未转绿码的考生可携带考前72小时内两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入场

2无法出具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的考生;

3经现场防疫人员确认体温异常≥37.3°C或呼吸道有异常症状且未排除风险的考生;

4考试前17天内有国外旅居史,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5考试前7天内从疫情高、中风险地区来滁人员,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6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次密接者,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7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医学观察期内的考生;

8根据属地防疫管控政策不宜参加考试的考生。

考生应自觉遵守各项防疫规定,若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不配合开展防疫检查等情形,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以上未尽事宜防疫和应急方案有进一步规定的,以最新发布为准。请考生及时关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网站公告。

   预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