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公告公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2021年度公开招聘笔试公告及准考证发放通知
作者: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6-3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根据《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皖人社发〔201078号)规定,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现将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人员笔试及准考证领取发放相关事宜进行公告。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

2021717日上午8:30-10:0010:30-12:00

地点设在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土木楼内,详情见准考证。

二、准考证领取时间及地点

2021年716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笔试人员须本人于规定时间持有效身份证和缴费电子发票(打印件)到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综合大楼311室领取《准考证》。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笔试科目

笔试科目为《基础知识》、《教育综合知识》两科。

四、注意事项

1.请考生认真阅读《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公开招聘考试疫情防控有关情况告知书》(附件1),于2021717日上午7:20前,按照笔试《准考证》上指定的地点,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本人《准考证》、《报到承诺书》(见附件2)和《考生个人旅程轨迹信息》(附件3参加笔试(到过中高风险地区、“安康码”非绿码的须出示72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以上所有证件资料请提前准备好,以备现场检验。

2.考生须按照公开招聘考生报到流程(见附件4),提前申领“安康码”并保持绿码状态,提交上述有关证件材料且体温检测无异常后方可进入考点。

3.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在考点入场及考后离场等人群聚集环节,须全程佩戴口罩,但在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下须摘除口罩。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或拒不配合疫情防控相关查验、询问、排查、送诊等,取消其考试或录取资格,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4.考试结束后考生应有序离开考点,不得在考点附近逗留、聚集。

未尽事项另行通知,请参加笔试的所有考生密切关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及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网站近期发布的有关招聘相关事宜公告。凡未按规定要求参加笔试的,均作自动放弃处理。

 

附件:1.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公开招聘考试疫情防控有关情况告知书

2. 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公开招聘考生报到承诺书

3.考生个人旅程轨迹信息

                  4.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公开招聘考生笔试报到流程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1630

 

 


 

  • 附件【附件1-4.docx】已下载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