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公告公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公示
2020年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公开招聘人员面试通知
作者: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08-04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阅读次数: 【关闭】

    根据《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和《2020年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实施方案》(校政人事〔20205号)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工作原则
   
坚持公平、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组织领导
    面试工作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具体组织实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编办、纪委监察机关负责指导和监督。
    
三、面试对象
    
参加2020年公开招聘并取得面试资格的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1
    
四、面试工作程序和内容
  
(一)领取面试通知书
   
参加面试考生,凭有效居民身份证,于811日上午8:30-11:30和下午1430-16:00,到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综合大楼组织人事处915室领取面试通知书。(联系电话:0550-3854629
  
(二)面试报到时间、地点
   
考生凭有效居民身份证、面试通知书于8月12日上午7:30,下午13:30(具体时间以面试通知书为准)到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2388号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土木教学楼2楼报告厅报到候考,不按时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考生进校前,应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康码。核验合格后方可进校。若安康码非绿色,请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报告。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四)面试内容、形式

面试分值为100分,采取说课、讲课、技能考核、答辩等形式。

具体面试内容、形式、时间要求及面试课题见附件3

(五)面试操作程序

  1、考试检录,考试当日考生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面试通知书,在提前10分钟到指定地点报到。报到时出示安康码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

  2、抽签排序,考试采取抽签的办法确定考生面试出场顺序,考生须接受学校统一的封闭管理。

  3、面试成绩公布,考生面试结束,当场向考生宣布面试成绩。考生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不予聘用。
   
五、有关事宜
 
   (一)面试工作严格按照《安徽省人事考试考务工作规则》的保密和纪律要求组织实施,接受社会各界和纪检监察部门监督。
   
(二)对违反面试纪律的考生,按照《安徽省人事考试违纪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本方案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负责解释。
 
    附件:1.2020年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2.
考生面试须知
         3.
面试内容、形式、时间要求及面试课题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084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