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公告公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公示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沙滩运动及拓展训练场地建设项目变更公告
作者: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2-2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一、原公告主要信息

项目名称: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沙滩运动及拓展训练场地建设项目

开标时间:202003051500分(北京时间)

二、现公告内容(更正事项、内容及日期等)

1、原交易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商务标评审-资信评分(10分)”中内容:“投标单位自20151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内,具有沙滩运动及拓展训练场地建设项目等类似施工业绩(包括校内运动场地设施建设、体育馆运动场建设、其他类似施工业绩均可),每有一个业绩,得5分,最高得10分。”;

现更改为:“投标单位自20151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内,具有学校运动场地设施建设、体育馆运动场建设等类似施工业绩,每有一个业绩,得5分,最高得10分。”

2、本项目交易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此公告视同交易文件的组成部分,与交易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给各投标人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投标人不及时关注学校网站公告,造成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招标人: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金诚造价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20200227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