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公告公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公示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沙滩运动及拓展训练场地建设项目恢复开标公告
作者:计划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0-02-2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一、原公告主要信息

原项目名称: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沙滩运动及拓展训练场地建设项目

原公告开标日期:2020251500              

二、公告内容(更正事项、内容及日期等)

1、开标时间:2020年03月051500分(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一楼招标129会议室(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3、本项目交易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4、由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尚未结束,请各投标人仅派1名授权委托人代表前来参加开标会议,并携带以下材料:

携带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投标文件、投标保证金及未到武汉或未接触武汉返回人员或未外出到新冠肺炎重灾区的承诺函(格式自拟);并配戴防护口罩,接受学校体温检测。

   5、开标流程:各投标人按前往时间先后顺序依次排队(间隔1.5米)进行登记,递交投标文件及投标保证金登记完成立即在楼外等待现场开标由投标人推荐2名代表或自荐及学校纪委共同监督开标过程(其他投标人可以离场或场外等待评标结果通知,保持手机畅通,随时可能询标,场外不得人员聚集)开评标现场进行消毒处理评标确定中标候选人中标公示。

各投标人需按以上要求配合学校招标工作,给各潜在投标人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如投标人不及时关注学校网站公告,造成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招标人: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金诚造价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20200225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