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视频报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视频报道
汽车系团总支收看共青团网络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汽车系 发布时间:2017-02-22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团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上级团组织要求,我系认真组织团干于2月21日晚观看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会议内容指出,紧紧围绕共青团“四维”工作格局,全面落实从严治团要求,并部署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改革任务和重点工作。增强组织的活力和吸引力,提升影响力和号召力。要围绕培养学生成长成才目标,结合团组织工作特点和学生思想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为我系各项工作实现新跨越注入活力。



会议结束后汽车系团总支副书记张如难分析他的感受,应坚定不移的跟团走,希望大家在以后的日子里更加努力学习和工作,使汽车系团总支工作更上一层楼。

(供稿:汽车工程系 审核:苏有良)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