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视频报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视频报道
影协“抖音短视频”大赛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8-06-14 阅读次数: 【关闭】

2018年6月13日下午,我校影视制作协会在2506教室成功举行抖音大赛颁奖仪式,此次“抖音短视频”大赛面向全院学生,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大学生的原创力、洞察力,彰显新一代大学生的精神。通过影视制作协会的前期宣传,吸引了不同系部的同学们踊跃参加,积极报名。

比赛期间,比赛选手通过拍摄身边的美丽校园、趣事等,记录下在校期间美好的青春岁月。本次比赛历时一周,选手在一周时间里通过紧张的选材、拍摄、上传,最终呈现在抖音短视频里,选手的每一个视频都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充满了积极向上的精神,并且受到了同学们以及网友的纷纷点赞。比赛结束后,协会以点赞量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在颁奖仪式上,影视制作协会会长李少杰为他们颁发精美奖品并表示祝贺。

此次“抖音短视频”大赛,更加贴近大学生生活,更好的反映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生活方式和精神风貌,也向外弘扬了我校的文化底蕴及内涵。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