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开展“周五一小时,扮靓我的家”社区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1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接受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商学院师生一行人上午参加了遵阳社区服务活动。

本次服务活动的展开使同学们对党的群众路线,党的制度以及四个自信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活动期间,协助遵阳社区工作人员举办滁州市百戏献礼——红色主旋律优秀剧目市直及两区六进巡演,并对其中相关知识给同学们做了拓展,以便学生更好学习。

泗州戏小戏《张大侃相亲》和《梅竹樵策反记》的演出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戏曲艺术创作成果服务回报各界群众,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在社区营造浓厚的庆典献礼氛围。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党的认识进一步深化,让同学们更能意识到学习党史的的重要性。

作者:杨一

审核:李有志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